小青蛙🐸

社粉不卑微……

德云大甜饼的食用方法

    胎教文笔,感谢点击。

    我的曾用id:德云大甜饼

    太太不敢当,叫小楠吧。(我小名就叫楠楠,嘿!)

    我主磕:堂良堂,龄龙龄。(无CP洁癖,可逆不可拆)

    偶尔磕:饼四,祥林

    喜欢闺蜜组,拒毒唯。

    社粉不卑微,侮辱角儿们,离间角儿们,我让你怀疑人生。(侮辱角儿们以经没有素质了,我跟你谈什么教养。)

    护角儿实锤,但如果真是角儿们自身有问题,需要您的指正批评,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把尺(指正批评不等同侮辱。)

    写文时,求看前言(很重要,麻烦您了,谢谢。)
     文章纯属脑洞(勿上升真主)

    性子较好,乐意陪您聊,所以每次写文,求您一个评论指导,不敢妄求太多。

    讲真,求小红心,小蓝手,关注的心不是没有过,毕竟谁都想满足自己的小心心吧,看到别的太太们有很高的热度总是羡慕的,我心里明白自己胎教文笔,所以不敢妄求,只希望喜欢我的人更多一点儿,多多评论,指点,讨论,谢谢。

    欢迎私信,评论(大爷来玩儿啊,我……还行)

    和小楠一起快乐交流角儿们吧。

    讲真,我是个沙雕。(好嘴碎一女的。)

    (抱歉,打扰您几分钟了,谢谢。)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