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青蛙🐸

社粉不卑微……

德云村 肆 (勿上升真主)

    前言,前文都在合集里了,麻烦点击一下吧,谢谢。

    ball ball前言一定要看(拜托拜托)。

    喜欢我的胎教文笔的话,就点个热度,关注一下吧,不过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多多评论,谢谢。(不敢奢求太多,谢谢)

    不喜欢的,向您说声对不起,耽误您时间了,谢谢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

   “听见什么了?”杨九郎问正趴门上偷听的王九龙。

   “她们正吃饭呢。”九龙答。

    “王九龙。”周九良在家门口席地而坐。

    “大哥,您叫我?”(旺仔回头)

    “以后咱晚上别出来了。”九良低头。

    “为什么啊?”(旺仔疑惑)

    “白的反光。”一语……

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九郎大笑。

    “叫门吧。”九良站起来。

    “这次要多少?”九郎问。

    “……我来。”周九良先是沉默了一会,突然说出口。

    好家伙,周九良亲自要钱,从来没有过的,经常是王九龙去要钱,偶尔搞不定时杨九郎去,但周九良亲自去,从来没有过。

    这德云村里,这三“流氓”最出名,老大是不会亲自出马的。这种情况,只有……

    王九龙到是不慌,他大哥不是那种人,他暗恋张九龄的事,几乎全村都知道。

    杨九郎倒是慌了,今个哥三看那三小双儿,九郎也看上了一个,是比较俏皮的那位,穿的是鹅黄小褂,梳个小辫儿,他怕……

    周九良也慌啊,刚才瞥了几眼杨九郎,就明白了,他害怕开门的不是那个最年长且端庄的,那个眼睛最大的,看起来傻乎乎的。那就……

    到底是天爷成全。

    可爱的啾啾叫门后。

    “谁啊,大晚上的。”张云雷疑惑。

    “我去吧,你帮九龄洗碗吧。”孟鹤堂回答,便去开门了。

    门打开的那一瞬间。

    周九良要高兴坏了,真的是他,不枉我小周刚刚的祈祷啊!

    “您找谁?”孟鹤堂问。

    周九良露出标准笑容,整齐的大白牙啊,搁谁都得:“AWSL”

    “我找你。”周九良回答。

    “您……认识……我?”(大大的眼睛,更大的疑惑。)

    张九龄刚想提醒孟鹤堂别大晚上随便开门,却回头看孟鹤堂都把门开了,一路火花带闪电,跑到门外。

    “坏了,坏了,请神容易送神难啊,万一是王九龙那哥三。”

     九龄来了,王九龙一听着声音,吆,是媳妇儿。

    “九龄!”王九龙站了过来。

    张九龄屏住了气“三,二,一。”一把把门关上,反锁,perfect!

    “堂堂,以后咱晚上别随便开门啊,村长不是说过了吗,远离那三个人”九龄回答。(吓死龄龄了)

    “那三位就是村长说的‘流氓’吗?”

    “是啊,你可吓死我了。”

    “但,我瞧着那头上烫小卷儿的,不像坏人啊?”

    “头上烫小卷儿?”

    “对,他还说找我有事,你说他找我能干嘛?”

    “你……我的傻倍倍诶,你把小辫儿看好了,告诉他也别开门,别出去……额……叫小辫儿,早点睡吧”九龄回答。

   

    晚上

    孟鹤堂躺在床上睡不着,满脑子都是今天那小卷毛,再看看九龄那表情,还有王九龙似乎和九龄……

    “小哥哥!”张云雷把手搭在孟鹤堂身子上。

    “还没睡呐,辫儿给你唱个曲儿吧,唱完咱就和九龄哥一样睡觉吧!”

     要不说张云雷嗓子好,唱着唱着,孟鹤堂的心里平静了些,睡吧,别想那么多了吧。

谢谢点击,欢迎评论,欢迎私信,多多指教

 

   

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9)